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大戰泡泡龍

會來看我的部落格,相信大家應該是相當無聊了,所以為了答謝大家在很無聊的時候仍然不忘來看看我,我決定好好地回饋大家--如果你很無聊,請留意本部落格左邊,我加了一個小遊戲,也是本人心頭好,大家可以在讀完BLOG之後大戰一場,又或者先大戰一場再細讀本人賤文。保證是謀殺時間的最佳武器,也是治療無聊的最佳良藥。大戰泡泡龍,必定藥到病除,精神爽利。至於如何玩,應該不用我教吧,只要在方格里CLICK START就可以開始了,左右鍵控制左右移動,SPACE發射,若想暫停按P。歡迎留下最高分數與我一較高下。過一天泡泡龍人生也是很歡樂的,不信?試看看。

另外,我也加了一項簡繁體中文字體互轉的功能,有些看不慣繁體中文的朋友只要點一點就能以簡體中文閱讀了。

(我還真是個貼心的BLOG主啊,當我的讀者應該有幸福的感覺吧,嘿嘿。)

3 comments:

peir said...

幸福到
那個泡泡龍小到
只有我這種閑人才會那麽聽話去玩

眼睛花到

MeiYee said...

很明顯, 你是無聊到 哈哈哈哈

Irony Iron said...

泡泡龙好好玩。。好怀念呢。以前玩到只需20仙便可爆机,搞到往往有人在我背后等到不耐烦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