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邁向肥婆的路

(標題是從蓉蓉那里借來的,非常符合我目前的情況。)

這是今天的早餐,是全牛油的SCONE配ASSAM奶茶,一般是下午茶才吃的,我把它移到早上吃.SCONE是英國的全民小點,超市到處都有賣,不用像馬來西亞要去酒店吃貴HIGH TEA才吃得到好吃的。杯子是昨天在MARK & SPENCER掃到的打折便宜貨,像用巧克力做成的杯子,用得特別開心。



英國人有吃餐後甜點的習慣,於是在超市里非常容易買到一些基本的prepared dessert。我無法抗拒,於是只好繼續淪陷。最近迷上的是TESCO的這款焦糖布丁,口感順滑。


還有這款chocalate puddin cake,微波加熱,滿室巧克力香,熱熱的巧克力醬簡直好吃得要我老命!


或是用巧克力慕思點草莓吃,也很讚。


最後,這是英國薯片第一名,泰式咸辣口味,配酒一流,吃過的人等於走上一條不歸路!簡直吃不停口。


很明顯,我也正在走一條不歸路,邁向肥婆的不歸路..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像我一樣, 踏上一條不歸路...嗚~~~

不過照片裡的食物看起來煞是美味 ^_^
還真叫人難以抗拒...

MeiYee said...

是啊,廣東人說的:食得是福嘛 :>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看得我快流口水了~~~好像都很好好吃的樣子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