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祝願你們相愛一萬年

老友結婚但不能出席,不無遺憾,畢竟是他們的人生大事,怎可少了我!奇想突發,我決定指派”代表”擕紅包出席。世界上應該只有陳yoyo才會付和我這無聊舉動,半夜我倆興致勃勃在網上討論應該指派”誰”才能代表我和他呢。最後拍案讓雞仔及小熊出席,特別嗚謝陳YOYO借出她的雞仔及小熊做我代表,也多謝Laura不厭其煩帶他們出席,Delone當攝影師,還有老友們也同我一齊無聊,這真是物以類聚啊,哈哈。

最後,祝賀一定不能少,但是佳偶天成,百年好合這些賀詞已經out dated了;很多人的新式愛的宣言是:"如果要在我們的愛情上加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",所以我也將我的賀詞改成:祝願你們相愛一萬年,永遠幸福。

光光及我的代表

海毅及我的代表

阿曹及我的代表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