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星期五的浪漫

昨晚他用眼尾掃了我凌亂的桌面一眼,喝令我收拾乾淨,邊責怪我一把年級了不應如此馬虎過生活。

我心里覺得奇怪,他一向由我自生自滅,很是放任,平日要是他潔癖發作,大都是忍不住親自動手打掃,斷不會浪費口水叫我收拾(知道是沒希望了),這樣要我收拾一定有古怪。


我想不透古怪在那里,也懶得再想,就把這事擱一旁。喜小姐明天要到倫敦了,我也是時候收拾了,今午就一併把房間清理一下。

終於傍晚他回家了,打開房門,伸出手拿出一束白花送我,原來他是要我清出桌子放花瓶,及這束白花。

其實,他有時挺浪漫的。星期五在這樣浪漫中結束,很美好。

因為沒想過他會送花,所以很心甜,我覺得自己已經甜到變成一粒甜心朱古力,不過,只有他可以吃,哈哈。
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a....really romantic ah~
I'm in Taoyuan airport now, seeya tonite!

Anonymous said...

so so so sweet leh....also my favourite tulip....sweet!! lovey dovey!!

liyee said...

很美的郁金香也...甜蜜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