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PAUL-法國百年甜品點心面包店

PAUL是法國百年老字號(其來歷請連至網站細閱),倫敦有好些分店,品質想來有一定保障,我好食甜品點心,於是日前到鄰近的PADDINGTON車站內的PAUL,繼續向我的甜品肥婆不歸路進發。

這次我選了Macaroons,這種甜品烘焙不易,很難在家自己作成完美的成品,所以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到名店購買有品質保證的。Macaroon是一種法式夾心餅,兩片蛋白杏仁餅,中間夾上不同口味的奶油,做得好的話,口感甜而不膩,還帶些酥爽。




PAUL的Macaroons分普通size及迷你size。普通size像拳頭大小,分5種口味:巧克力(Chocolate)、咖啡(Coffee)、杏仁(Praline)、香草(Vanilla)和開心果(Pistachio),一個售£2.85;迷你版是12種口味的selection,大概一口可以吃一個,一個人也很快可以吃完,售£8.75。這價格折合馬幣一點都不便宜,雖然我真的很想一個人一口氣吃12個Macaroons,還是強忍欲望,“只”買了一個普通size的Vanila口味。

好好吃,杏仁味香濃,夾心的cream恰如其分,是吃了會再想多吃一個的甜品,達一級危險程度,應該很快我就會去買那12種口味迷你Macaroons,一口一個,吃個痛快了。

(聽說在吉隆坡Pavillion也新開了一家Paul,真的嗎?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台北也開一間了,甜點愛好者每個欣喜若狂.我不喜歡macaron耶,可能是我每次吃到的都甜到讓我頭皮發麻(我已經很嗜甜了).

ps.我不知道留言是要經過approve的,所以上一篇很白痴的留了2個一樣的 囧rz

MeiYee said...

我吃到的不會太甜,你來的時候可以試看看...
因為有太多spam留言,所以要用approval來filter一下...

peir said...

杏仁餅看起來很好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