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有香味的星星

喜盧比小姐下星期就來要倫敦跟我玩耍了,想到就很開心。她會借住我房間數日,還自備睡袋,省去我特地去買一個的麻煩(因為將來離開的時候又要處理很麻煩),非常貼心。他有在房間抽煙的習慣,我習以為常,也還挺喜歡那淡淡的香煙餘味,卻怕喜小姐聞不慣,所以今天特別出去想買一些香精為房間辟味,要用香味來迎接她。

本來是想買香精油燭台,卻在bodyshop看到這個為聖誕節推出的星星香味掛飾,一見鍾情,就買了回來。店里有好多味道的香精油,我依自己的喜好選了cranberry香味,帶甜的,又不失清香,溫馨又熱情,迎接遠方來的朋友很適合。

回家馬上掛了起來,滿室芳香,心情也好了起來。喜小姐,這顆星星是為了歡迎你而買的,希望它可以make your day in London:>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~~很感動啊!
我也是想到就開心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~~很感動阿~
我也是一想到就很開心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想要这个星星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