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誰要postcard ?

其實現在的我已經幾乎不再提筆寫信或明信片,大概少年時期寫太多,quota用完了-而且現在也沒有非寫不可的事或心情要告訴朋友了。

前陣子小學妹開口討明信片,想想就不如給朋友們也寄一些吧。我知道收到明信片的小情趣,可以令人心情開成一朵花。從前w當空姐時,每到一個新城市,也給我寫一張明信片,知道我喜歡”小王子”,會特別前往當地書局給我買一本,所以我擁有很多不同語言版本的”小王子”,雖然讀不懂,放在書架上也令我很快樂。還有近幾年小淇出差時也給我寄過好些明信片,因為unexpected,所以就更珍貴了。這都是滿滿的友愛,我很幸福有記掛著我的朋友,我也想回贈這些愛。

出國前有些匆忙,沒把很多地址帶在身上,於是在msn上放了標題問起誰要明信片,很多朋友留了地址,在這里也再問一遍,如果你也想要一張意外的明信片,可以留下地址,我不會在留言版公開你的地址,只會抄起來備用。不過,我的明信片不一定風光明媚,也說不準什麼時候會寄到你家門口,我會帶著你的地址,或許在某日某個時刻,我看到某處風景,或某段心情令我想起你,就會寫下一張只屬於你跟我的明信片,帶著微笑投進郵筒寄給你。

這是小淇在某歐洲小鎮寄給我的明信片,不知她還記得寫這明信片時的心情嗎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明信片,是W在法國寄給我的,安慰了當時哀傷的我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真的不見了,嗚~

Anonymous said...

嘿,我也有这张明信片呢。好像有一系列的,在德国买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