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積口德

昨日成功追回一筆之前freelance賺的錢,於是決定偷懶不開伙,穿過Paddington車站,到車站對街的漢堡王吃晚餐。

漢堡王的漢堡真是快餐漢堡界的王道,一口咬下去,新鮮牛肉漢堡的肉汁還會”撲刺”一聲地噴出來,可口非常。可以想像,我當然是沒什麼儀態大口大口吃吃吃,同時向他報告近期聽回來的八卦。興高彩烈正講到高潮,突然嘴里傳出”咔”一聲,一陣急痛攻心。@尼#亞$%星^&,我竟然咬!到!自!己!痛得張口也叫不出聲音,血流滿口,把漢堡丟一旁,馬上把可樂冰里的冰塊挖出來,再次很沒儀態地在大庭廣眾下用手指翻起嘴唇,然後把冰塊敷在傷口上。


回家照鏡子,翻開嘴唇一看,傷口挺大的,一整塊皮掉了,真是的,搞不懂我那麼用力在咬什麼。大家應該都有經驗,這種傷口慢慢會演變成”白點/飛滋”(口腔潰瘍ulcer)。我雖然很喜歡變態地在潰瘍的傷口上擦鹽,體驗極痛的快感,可是這種拖拉型,陰陰痛的小疾,還是令人很討厭。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傷口快些好而不會變成ulcer呢,有沒有人有秘方?

哎,不禁發出憤怒的疑問: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我只是想開開心心好好地吃一餐,都不能嗎?

他說這都因為我講八卦,造口業,所以報應。可是如果人生缺少八卦,是一件多麼無聊的事啊?而且,我講的只是八卦,不是是非,用的都厚道的形容詞啊。好好好,我積口德,在傷口痊癒之前,我戒講八卦,大家最近如果有什麼八卦,請(暫時)不要找我。

樂極忘形(咬自己),然後生悲(痛痛痛),以後講八卦還是不要去那麼盡好了。

最後,噁心的來了:

一看到就心理作用覺得陰陰地痛起來了,shit.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eeewwww.... more wat tat than the Joker's pencil magic trick. :P

Anonymous said...

同意。没有八卦,生活少了许多乐趣。

Anonymous said...

My goodness!! Terrible!!